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9省市部分地区有大雨或暴雨 这些地区的市民要注意啦

    现在是多雨季节,全国多地都有下雨,甚至有些因为雨水过多,出现了严重的灾害。如今最新消息显示,9省市部分地区有大雨或暴雨,这也提醒广大市民,在大雨或暴雨天气要做好防范。那么具体有哪些地区呢?下面来了解下。

    暴雨天气
    暴雨天气

    根据气象台发布的最新消息显示,25日20时至26日20时,甘肃东南部、陕西南部、四川盆地、河南中北部、山东西部、河北东南部、北京东南部及辽宁东南部、吉林东部预计有大雨或暴雨。这些地区的市民要注意了,在出现大雨或暴雨时,尽量不要外出。

    当大雨或暴雨来临时,大家尽量不要出门,若必须外出,最好穿胶鞋,披雨衣,可起到对雷电的绝缘作用。此外,居家人员注意关闭门窗,不要靠近、触摸任何金属管线,包括水管、暖气管、煤气管等。大家有必要知道一些暴雨天气的安全常识,当遇到下雨天,方可及时采取相应措施来保障自己的人身安全及正常出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