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三姐妹不抽烟接连被查出肺癌 这家人究竟发生了什么?

    大家都知道抽烟是危害身体健康的,其中最容易患上肺癌。有数据显示,在中国每年都很多人因为抽烟而患上肺癌。然而近日有消息称,三姐妹不抽烟接连被查出肺癌,令人感到不可思议!那么这三姐妹是怎么患上肺癌的呢?下面来了解下。

    抽烟
    抽烟

    浙江绍兴一家三姐妹先后确诊肺癌,但她们并不抽烟,听起来是不是很不可思议?去年6月到今年6月,林女士3姐妹均在体检中被查出肺部结节,最终被确诊为肺癌。所幸发现的较早,通过手术恢复了健康。那么这三姐妹是因为什么原因患上了肺癌了,我们来看看医生是怎么说了。

    医生表示肺癌大部分是后天原因造成,肺癌有一定的家族史特征,这与共同的生活环境和习惯有关系。林家3姐妹都不吸烟,也没有从事特殊职业,基本上属于遗传易感性的问题。近亲中有患上肺癌的,一定要重视肺癌的筛查。其实,如果真的患了肺癌也不用太过紧张,只要市民定时体检,发现问题后及时治疗就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