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研究发现:抽烟时间长反而不容易患肺癌 真相到底如何快来看

    根据最新公布的中国癌症报告中,中国的肺癌发病率是全球第一,吸烟引发肺癌占了很大一部分。有研究发现,抽烟时间长,反而不容易患肺癌,真相到底如何?具体详情跟小编一起去看看吧。

    抽烟
    抽烟

    《自然》杂志发表的一项研究,研究中发现了抽烟超过23年,患上肺癌的风险没有呈现增高趋势,所参考的吸烟量是每天一包烟。其实,从现有的研究数据分析来看,还不能有详细和明确的解释。

    可能与身体修复DNA的能力相关,至于个体修复能力如何,还是未知的。每个人的吸烟量也是存在差异的,还有就是对于个人的修复DNA能力,也是有区别,也就导致患肺癌的风险产生差距。

    长期吸烟的人,身体出现3种表现,是身体在请求你戒烟。第一、睡觉时干咳,且伴随胸部不适;第二、声音嘶哑,嗓子总是不舒服;第三、两处有凸起现象,一个是淋巴凸起,另一个就是手指有凸起物。吸烟给身体带来的危害,不仅仅在于肺,还在于口腔、食道、肠胃以及心血管,所以说,能不吸烟就别吸烟,早点戒烟并非坏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