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投资买房买哪些房子比较好 这些城市非常值得投资

    时间过得真快,不知不觉已经到了2022年了,如今投资房地产也算是一门生意了,有很多人想知道,投资买房买哪些房子比较好?下面一起来看看吧。

    当然是一二线大城市,少说废话,直接上名单,2021年,最值得投资的城市是这几个:超一线的北京、深圳、上海;一线的杭州、广州、成都、武汉;强二线的苏州、南京、郑州、合肥;二线的西安、长沙、东莞、宁波、天津、重庆、济南、厦门、佛山、青岛、沈阳

    上完名单,再来说说为什么,原因也并没有那么复杂:一是资源问题,伴随着产业规模化和经济货币化的不可逆趋势,大城市汇聚越来越多资源,像一个黑洞吸收周边城市的人口、产业和优质资源;二是人口问题。

    根据2020年公安部统计的新生婴儿数量仅为1003.5万,人口红利已经退潮,房产投资呈现分化特征,三四线城市很难再有大的涨幅,优选大城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