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车贷被骗利息太高怎么办 建议这样做来维权

    如今,汽车已经成为许多人的交通工具,许多人在经济条件有限的情况下,会通过汽车贷款来满足他们的交通需求。对于这些群体来说,汽车贷款利息是他们关注的焦点,但许多人发现他们的利息太高,怀疑他们在购买汽车后被欺骗了,那么车贷被骗利息太高怎么办?

    1、协商。一般在办理车贷的时候,每个人的利息是不一样的,车贷利息会根据购车者的征信、贷款期限以及贷款平台等因素而产生变化。但不管最终利息怎样,都不能超过国家规定的年利率24%。如果购车者的车贷利息在24%-36%之间,可以跟贷款银行或者机构进行协商,不过一般正常情况下,贷款银行或者机构只归还24%以下利息,超出部分不予归还。

    2、法院起诉。购车者可以拨打当时办理贷款时的车贷分期类银行或者合作机构,咨询清楚自己的贷款本金、期限、月供和日息。在计算清楚之后,如果你的年利率在36%以上的,可以带着贷款合同向法院举报、投诉。我国法律对民间借贷有利息最高限的规定,最高利息不得超过同类银行贷款利率的四倍,超出的利息不予保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