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热门额度高的信贷产品有哪些 试试这几款

    目前市面上许多借款平台都是在渐渐地资金回笼,这就造成贷款审核慢慢严苛起来,许多好朋友表示自己的申请办理都被拒了,眼见还款期就要来临,再还不上也许只有贷款逾期,那么热门额度高的信贷产品有哪些?下面来看看。

    1、任意花。和钱站是同个系列产品的任意花,需要借款人的年龄在22-55周岁之间、有实名满半年手机号,再提交身份认证、人脸识别、银行卡绑定、运营商认证等基本信息,最高可申请10万元,使用周期可分3-12个月。

    2、微享加。目前想要申请微享加,申请人要符合年龄在22-55周岁之间,实名制手机号使用半年以上的条件,同时提交身份证、人脸识别、银行卡、联系人等个人信息。申请时虽然会查征信,但门槛非常低,需要注意的是会有一个前期费用。

    3、来分期。只要借款人的年龄在18-50周岁之间,芝麻分不低于620即可办理申请,最高可获取20万元,使用24个月的期限,申请时会查上征信,审核期间采用的全系统审批制度,大家提交过后可安心等待结果。

    4、新浪分期。属于小象优品另一马甲的新浪分期,主要面向的是有实名认证半年的手机号、以及征信和大数据稳定良好的用户群体,再提交人脸识别和一些个人基本信息就可以了,审核期间会有两次认证,只有到账了才算稳。

    5、盈盈有钱。隶属于南宁市金钱天下公司旗下的盈盈有钱,申请时不查征信,只有部分资方会借款上征信,审核期间采用的系统+人工审批制,可能会有随机的回访电话,大家要多多注意陌生来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