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高二女生拒绝男同学挑逗后被暴打 这种渣男要远离

    据网友爆料,在榆林某中学高二一女生拒绝男同学挑逗后被暴打,这究竟是怎么回事?原来这名男生对女生进行各种挑逗,没想到被女生拒绝后该男生恼羞成怒,于是对这名女同学进行殴打,一个男生如此对待女生,真的是极品渣男了,所以女生远离渣男是对的。

    男生殴打女生
    男生殴打女生

    据知情网友透露,事件发生在6月22日下午,因为是晚餐时间,教室里的学生并不多。当时,涉事男生出面“挑衅”女同学,被拒绝后大怒进行殴打女同学。目前,记者联系学校了解情况。学校工作人员表示,他们不知道男孩在课堂上殴打女孩的事情。

    据网友曝光的监控显示,教室里有一名黑衣学生正在和一名女同学交谈。女同学拒绝反抗后,黑衣学生扇了她一巴掌。随后,男子连连数次在女子头部拳打脚踢,最后一脚将女子踢倒在地。这时,教室里的一个男同学连忙劝阻,将涉事男生推到一边,黑衣学生却坚持要上前打女生,却被同学抱住,最终失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