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高二女生拒绝男同学挑逗后被暴打 一脚踹在女生胸前

    唐山打人事件还没过去,现在又爆出学校打人事件。6月22日,有一网友爆料称,陕西榆林某中学高二女生拒绝男同学挑逗后被暴打,甚至还一脚踹在女生胸前,过程让人看着很是气愤,下面一起去看看吧。

    女生被暴打
    女生被暴打

    根据网友提供的监控视频显示,当时黑衣学生正在找女同学说话,女同学拒绝反抗后,黑衣学生一巴掌扇在女子脸上,随后连续几拳,打在女子脸上和脑袋上,最后更是一脚直接将她踹倒在地上。

    男生的行为顿时引起班内其他同学注意,一名男同学赶忙劝阻,并将他推到一旁,可黑衣学生却情绪激动的冲上前想继续殴打女生,但好在被同学一把抱住劝回。这段时间一经播出,立即引起网友强烈愤慨,不少网友对被打女生的安全表示担忧。随后有记者联系事发学校,学校一名工作人员表示对此事目前并不了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