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水滴保险退保给退钱吗 要怎么退保

    现在互联网上面也是有很多保险平台的,居民可以在这些保险平台上面购买适合自己的保险。比如,水滴保险就是一个互联网保险平台,可以在上面选择很多不同类型的保险产品。下面来看下水滴保险退保给退钱吗?

    水滴保险退保不一定会退钱。水滴保险实际上只能算作是一个保险销售平台,有着各家保险公司所承保的保险产品,若是一年期医疗险、意外险、重疾险等,中途退保,那么保险公司可以在扣除已保障天数的保费之后退还剩余保费,若保障期满退保,则不退钱;若是长期保险产品,退保的话一般可以退还保单现金价值,投保人可能需要承受一定的经济损失,但若退保时保单现金价值等于或大于已交保费,投保人倒无需承担经济损失。

    如果想要进行退保,参保人可以根据下列步骤进行:进入“水滴保官方”公众号,在公众号的菜单栏点击“我的保单”-“我的保单”,登录后就能看到自己在水滴保上买的全部保单,点击想要退保的保单,在保单详情页面最底部点击“申请退保”,根据页面提示进行操作,即可完成退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