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张国立代言的水滴保险是真的吗 出事要负责

    现在很多明星都有代言各种产品,这给消费者一种莫名的信任感。最近,水滴保险广告特别的火,据说是老戏骨张国立代言的,那么张国立代言的水滴保险是真的吗?跟小编一起去看详情。

    水滴保险可靠吗
    水滴保险可靠吗

    从《广告法》来讲,如果明星代言一家公司的产品,那么间接形成了代理人的身份,如果出事了就要负法律责任的。从公司角度来看,水滴保险属于保险经纪公司,每一家保险经纪公司都是银保监会备案才能通过的,这是毋庸置疑的。

    据了解保险经纪公司成立是很严格的,必须具备以下条件:一是注册资本全国性不少于5000万,地区性不少于1000万的实收货币;二是法人股东存续期满3年,近3年累计利润为正等。张国立代言水滴保险,主要还是因为张国立属于可靠的形象,无疑增加了消费者的购买信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