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高二女生拒绝男同学挑逗后被暴打 对女生拳打脚踢十分狠毒

    近日有网友爆料称,榆林某中学高二男生课间“挑逗”女同学,高二女生拒绝男同学挑逗后被暴打。视频曝光在网上,引起网友极大关注。这名男生实在是太可恶了,竟然如此狠毒暴打女生,如此行为实在是令人发指。

    女生被男同学暴打
    女生被男同学暴打

    身为学生,应该与同学和睦相处,可是如今网上出现的一则视频引起网友的愤怒!从曝光的监控画面看到,当时黑衣男学生正在找女同学说话,女同学拒绝反抗后,没想到遭到男同学暴打。黑衣学生一巴掌扇在女子脸上,随后连续几拳打在女子脑袋上,更是一脚直接将她踹在地上。

    这名男同学实在是太狠毒了,大家都是同学,竟然如此残忍暴打女生。幸好旁边有男同学赶忙劝阻并将他推到一旁,不然这名黑衣男生还会继续殴打女生。事发后,涉事学校一老师回应称,当事双方因玩五子棋发生矛盾,女生去医院检查后,身体无大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