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夫妻离婚都不想要孩子法院怎么判? 看完这个真实案例你就懂了

    如今这个社会,有很多夫妻都因为各种原因要离婚,一旦离婚,孩子成了受害者。然而近日有一对夫妻离婚都不想要孩子,那么法院怎么判呢?看完这个真实案例你就懂了!经过法院审理后判定,不准夫妻离婚,下面来了解下。

    夫妻离婚
    夫妻离婚

    夫妻离婚后,如果有孩子的话,那么孩子总要跟父亲或者母亲。然而没想到如今有一对夫妻离婚,双方都不想要孩子,以家庭条件困难无力抚养孩子为由拒绝抚养孩子。这对夫妻实在是太狠心了,既然生下了孩子,就应该好好抚养,没想到双方都想抛弃孩子,实在是太无良心了。

    根据了解,原、被告双方经自由恋爱后登记结婚,并于婚后育有一子,婚后两人因性格不合、生活琐事经常发生矛盾,于是在双方分居一年之后向法院提出离婚。但是双方都以家庭条件困难无力抚养孩子为由拒绝抚养孩子,于是法院依据未成年人利益保护最大化的原则,且原告无证据证明夫妻感情确已破裂,判决两人不准离婚。孩子都是自己的心头肉,实在是没想到会有这样的夫妻,如今法院判不准离婚,网友纷纷表示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