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女子捡了只小狗养大后竟是貉 样貌与狗十分相似

    对于国家保护动物,是禁止市民捕抓以及饲养的。近日上海有一名女子捡了只小狗养大后竟是貉,原来女子当时在路边捡到的这只动物,从样貌看着与狗十分相似,于是就以为是一只小狗,就带回家养了,慢慢长大后,才发现这是国家二级保护动物。

    国家保护动物貉
    国家保护动物貉

    今年4月疫情期间,上海市民胡女士捡到一只连着脐带的“小狗”,取名“吉祥”。据胡女士介绍,当时她在隔离,在院子里发现了这只小动物,当时在落叶里面缩成一团特别可怜,于是就带回家对其饲养

    然而,一天天长大的“吉祥”越来越不像“小狗”,胡女士称,一般小狗都会越长越胖,可是吉祥反而越长越小,还会退毛、蜕皮,后经专家确认它竟是国家二级保护动物貉。目前,“吉祥”被送至上海动物园收容暂养。这也提醒大家,在饲养动物前,要了解清楚动物是否是国家保护动物,如果是,就不可以饲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