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唐山又曝群体性实名举报:已死了7个人 集资诈骗9.36亿元

    自唐山市烧烤店打人事件发生之后,当地的黑暗的一面不断的曝光出来。这不,现在唐山又曝群体性实名举报:已死了7个人,据说,该团伙集资诈骗2000多人,涉案金额高达9.36亿元,实在是令人震惊!

    群体性实名举报
    群体性实名举报

    唐山打人事件受到关注之后,就有不少人站出来实名举报当地的黑势力。在6月20日,唐山市又爆发了一件群体性实名举报视频,该视频实名举报唐山市开平区熊瑞军集资诈骗。根据实名举报的群众反映,这位熊瑞军对2299人进行集资诈骗,涉案金额高达9.36亿元。

    这让很多家庭倾家荡产,妻离子散。最重要的是,直到实名举报当天,已经有7人因为熊瑞军集资诈骗案去世,而现在熊瑞军仍在逍遥法外。简直是太可恶了!值得注意的是,2299人对其多次举报,都没有将熊瑞军绳之以法,即使是已经死亡7人了,仍然没有任何的调查。对此,现在希望有关部门平区公安局对此事立案调查,要将熊瑞军捉拿归案,还公众们一个公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