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高位“跳水”后油价迎来关键大考 下一轮油价是跌是涨?

    对于有车的朋友都知道,今年国内油价连续上涨,92汽油已经突破了10元,面对如此高的油价,广大车主们都苦不堪言。然而最新消息称,在上周五,国际油价突然大幅度下跌,高位“跳水”后油价迎来关键大考,那么下一轮油价是跌还是涨呢?

    油价调整
    油价调整

    面对连续多次的油价上涨,广大车主们都表示连加油都没钱了。最希望的就是能看到油价下降,这样可以让自己不用为加汽油而烦恼!根据了解,周五夜盘油价大幅下挫,整个下跌过程几乎无抵抗,显然不少资金被迫止损离场。

    出现这样的情况,大家都想知道,在下一轮的油价是不是下跌?根据了解,下一轮油价调整在6月28日24点。根据当前原油变化率为-2.14%来计算,折算后,预计今日下调油价115元/吨。如果后续时间里能持续走低,本轮油价将有机会出现下调。由于原油价格频繁波动,当前油价涨跌数据仅供参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