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频繁贷款被拒怎么补救 找到原因再解决

    随着金融行业的严格管控,贷款流程也越来越规范,让不少借款人都难以顺利通过贷款审核了,对此用户都非常烦恼,那么频繁贷款被拒怎么补救呢,下面一起来看对策。

    被拒原因一:征信空白

    补救措施:申请信用卡

    征信空白,放款机构无法从借款申请者的征信报告上得知其还款意愿,无法判断其风险等级,为了更好地控制风险,容易被拒绝。这时候借款申请者可以尝试先申请一张信用卡,并且多刷卡消费,按时还款,积累良好的信用记录。

    被拒原因二:征信差

    补救措施:修复征信+申请担保贷款、抵押贷款

    申请信用贷款,贷款机构基本会要求借款申请者的征信上不能有任何不良信用记录,如果征信不好,借款申请者需要先修复信用,有逾期贷款的话要及时结清,积累良好的信用记录,用来覆盖不良记录,其次还可以考虑申请担保贷款或抵押贷款,这两种贷款对征信的要求相对宽松些。

    被拒原因三:收入过低

    补救措施:增加银行流水+选择合适的贷款产品

    如果借款人收入低,不能从银行流水上体现自己的还款能力,可以尝试每个月存钱到固定的银行账户,来获得足够多的银行流水,其次可以选择对还款能力要求没那么严格的贷款产品。

    被拒原因四:负债过多

    补救措施:结清贷款

    负债率过高,借款申请者的还款能力大打折扣,这时候想要申请其他贷款,建议先找亲朋好友借一部分钱,把上征信的贷款或信用卡欠款结清一部分,降低负债率。

    被拒原因五:贷款资料不全

    补救措施:补全资料

    很多人在初次申请贷款时,可能出于保护个人信息的缘故,有一些资料不想填写,或者当时没有准备那么多资料,以为审核不会那么严格,导致最终审核时,资料不足,这时候想要借款成功,一定要填写完整而真实的资料,不要弄虚作假。

    被拒原因六:年龄不符

    补救措施:选择合适的贷款产品,或增加共贷人

    现在大部分的贷款产品都会有年龄要求,比如要求年满18周岁,其中有些贷款产品会要求借款人年满22周岁,在申请贷款时,一定要弄清楚贷款产品的年龄要求,选择合适的贷款产品,如果自己不符合,看是否可以通过增加共贷人的方式来提高贷款成功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