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吕向阳身价超许家印成广州首富 身家达到千亿

    资本圈从来不缺富豪,有高调如埃隆·马斯克,也有低调如吕向阳,说起吕向阳可能有许多人不认识,但是在资本圈内是一位企业家,他的身价让人惊讶,根据最新消息报道,吕向阳身价超许家印成广州首富。下面一起看一看。

    吕向阳身价超过许家印
    吕向阳身价超过许家印

    关于吕向阳,外界流传最广的身份是比亚迪创始人王传福的表哥,他曾在后者资金紧张时伸手支援250万元。比亚迪发展成为中国最大的汽车公司,可以说离不开吕向阳。

    但是除此之外,吕向阳还有更大的投资版图,并且常年登上富豪榜。根据《2021胡润百富榜》,吕向阳、张长虹夫妇以1360亿的身家超越许家印成为广州新首富。

    由吕向阳掌舵的融捷投资集团成立于1995年,投资行业涉及新能源、生命科技、金融保险等,投资企业市值超过4000亿元,员工超过28万。可以说吕向阳是很低调的隐形富豪,登上富豪榜让更多的人熟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