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高位“跳水”后油价迎来关键大考 28日油价会下跌吗?

    今年以来,国内油价大幅度上涨,车主纷纷表示“加不起油”。上周五,国际油价突然大幅度下跌,对于车主来说,这无疑是天大的好消息。高位“跳水”后油价迎来关键大考,接下来油价会下跌吗?

    油价调整
    油价调整

    周五夜盘油价大幅下挫,整个下跌过程几乎无抵抗,显然不少资金被迫止损离场。行情回调幅度超乎大部分投资者预期,单日波动超10美元这种情况在历史上很少出现,这也是市场出现恐慌情绪的重要原因。

    高位“跳水”后,油价将迎来关键大考,美国作为全球主要的原油出口国,美国为了给国内市场降温,开始考虑控制燃油出口,这也违背了其最初对欧盟制裁俄罗斯方面时应允的能源支持承诺,欧美成品油市场高烧不退,原油就难大跌,总体来说油价面临的因素再次变得复杂。高位区间振荡仍是油价运行最大的一种可能性,当前位置不建议过度看空油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