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贷款还了再申请被拒是什么原因 原因如下

    许多人在借了小额借贷结清后再碰到流动资金问题,就想要知道贷款平台是不是还能给自己给予贷款服务,这也是许多贷款人较为重视的问题。如果贷款还了再申请被拒是什么原因?下面一起来看看吧。

    很多贷款都是可以循环借款,因此,一般将欠款还清后都是可以继续借款的,但再次借款也是需要重新审核的,只有通过审核才能借到钱,若是贷不了款,那么就可以通过以下几个方面来找原因:

    1、贷款额度被收回。借款人再次申贷时,贷款平台并没有再提供贷款额度,而是选择将之前的额度收回,如此一来,没有授信额度自然是不能继续贷款的。

    2、信用状况不好。借款人再次申贷时,贷款机构也会再次查看申请人当前的信用状况。若是发现申请人的征信报告上有连三累六,或者贷款等记录,那么就会拒绝批贷。

    3、还款能力不足。借款人再次申贷时,当前征信报告有大额借款记录,未还清的欠款占收入比例过高,导致申请人的还款能力不足的话,此时就算没有任何不良记录,也会因为借贷风险高而被贷款平台拒贷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