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玖富超能小蓝卡和玖富万卡共享额度吗? 申请条件是什么

    现在很多人都对贷款有一定的需求,因此现在很多金融机构都有推出贷款产品。并且,有的金融机构不仅仅只推出一种贷款产品,可能一个机构有好几种。比如,玖富超能小蓝卡和玖富万卡是同一个公司的。下面看下玖富超能小蓝卡和玖富万卡共享额度吗?

    玖富小蓝卡和玖富万卡额度不共享。虽然玖富超能小蓝卡和玖富万卡都是玖富旗下的,但属于不同的业务板块。因此,玖富超能小蓝卡和玖富万卡的额度共享概率不大。不过,你已经在玖富万卡有比较多的负债,在开通玖富超能小蓝卡时通过率和额度会受到一定的影响。

    目前,申请玖富小蓝卡需要具备下列的条件:个人信用良好,中国大陆公民;年龄在22岁以上,且不可以超过50周岁;手机实名制使用6个月以上;拥有一定的收入,可以按时足额还款。此外,玖富小蓝卡是可以通过微信公众号来申请的,大家在微信公众号“玖富超能金融服务”中就可以找到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