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河南纪监委回应赋红码:卫健委自查 有明确说法了吗?

    近日,部分河南村镇银行储户被“赋红码”一事引发网友热议。除了储户外,烂尾楼业主也出现了被“赋红码”的情况。好消息来了,河南纪监委回应赋红码:卫健委自查,下面进来了解下。

    健康码
    健康码

    针对被赋红码一事,记者曾致电河南省多个相关职能部门,得到的回复并不满意。为此,河南省纪委监委工作人员回应称,近期接到大量关于健康码“赋红码”相关的举报、投诉,目前已将相关线索转交河南省卫生健康委员会调查。

    据媒体此前报道,近日有大量储户反映,他们存在河南、安徽多家村镇银行的钱取不出来了。其中包括位于河南许昌的禹州新民生村镇银行、驻马店市的上蔡惠民村镇银行、商丘市的柘城黄淮村镇银行、开封市的新东方村镇银行等。梳理发现,目前许昌禹州警方已介入村镇银行相关案件,正在进一步侦办之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