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油价暴涨后拜登想抢中国石油订单? 已向委内瑞拉开出诱人条件

    因为俄罗斯和乌克兰爆发冲突,美国和欧洲国家疯狂制裁俄罗斯,导致国际油价大涨。据最新消息称,油价暴涨后,拜登想抢中国石油订单是吗?目前已向委内瑞拉开出诱人条件,具体详情一起去了解。

    石油订单
    石油订单

    随着油价不断暴涨,美国和其他西方国家不得不开始寻找其他出路。然而,美国的“出路”是抢夺中国的石油订单。目前,美国向委内瑞拉开出诱人的条件,允许意大利和西班牙的石油公司将委内瑞拉的石油运输到欧洲。

    拜登希望委内瑞拉的原油能够帮助欧洲最大限度地减少对俄罗斯能源的高度依赖,也可以在委内瑞拉和俄罗斯之间埋下一根钉子,甚至可以借此机会抢夺一些属于中国的石油订单,提高中国能源安全的风险。当然,这只是美国的“一厢情愿”。最重要的是,委内瑞拉与美国之间存在着深深的矛盾,不会为了美国不可靠的“承诺”而冒犯了老客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