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花呗上征信是每笔消费都有吗 打征信会有记录吗

    说起花呗相信大多数用户都知道吧,毕竟如今在日常生活中很多用户都有使用过花呗进行支付的经历。但是网友们知道花呗上征信是每笔消费都有吗?感兴趣的网友们,下面一起来看看相关内容吧。

    首先,花呗上征信已经是板上钉钉的事情了。随着支付宝和蚂蚁业务的调整,支付宝花呗早就通过公告等方式告诉用户:花呗要接入央行征信系统了,将会和银行贷款等数据一样,只不过上报的经营主体是蚂蚁消费金融有限公司而已

    其次,花呗上报征信并不逐笔上报的,而是在授信额度下,上报已经使用的额度信息。这样一来,我们去央行打印征信报告,上面会显示“花呗授信额度X,已用额度X,担保方式:信用”等。

    所以,大家可以不必过于担心,花呗还是比较善良的,懂得用户的心思,并不会像其他一些非正规机构一样,买包烟的钱也会上报征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