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分红型终身寿险缴费期满可以取出吗 分红来源哪些

    现在我们缴纳的社保只是基础的社会保险,很多时候报销的力度都不算特别高。因此,有的人就会购买一些商业保险来对社保进行补充,或者有的人会购买保险来进行投资。下面看下分红型终身寿险缴费期满可以取出吗?

    分红型终身寿险缴费期满是可以取出分红的。这时候只要投保人携带保单、身份证原件去保险公司线下网点即可办理提取业务。如果不取出分红,那么则会进入万能账户累计产生利息。对于投保人来说,分红其实是不固定的,实际去提取分红究竟能取出多少,就要看保险公司的这些年的盈利状况了。

    实际上,分红型保险的红利来源主要在以下三方面:保险公司实际的投资收益高于预计的投资收益时所产生的盈余,即利差益;保险公司实际的风险发生率低于预计的风险发生率,即实际死亡人数比预定死亡人数少时所产生的盈余,即死差益;保险公司实际的营运管理费用低于预计的营运管理费用时所产生的盈余,即费差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