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按揭买车绿本一定是抵押的吗 有什么贷款方式?

    目前,在购买汽车的时候用户们选择按揭买车是一件很常见的事情,因为这样能够减少很多的经济压力。但是网友们知道按揭买车绿本一定是抵押的吗?感兴趣的网友们,下面一起来看看吧。

    按揭买车绿本不一定是抵押的,按揭买车有两种抵押方式,一种是押证不押车,另一种是押车不押证。用户抵押车辆的所有权,即抵押绿本,那么可以获得车辆的使用权。而用户抵押车辆的使用权,那么绿本就不需要抵押。大部分用户按揭买车会需要用到车辆,因此接不上都选择押证不押车。

    也有部分4S店,办理贷款是不要求用户抵押绿本与车辆,但是这只针对部分车型,大部分的车辆还是遵循押证或者押车的规则。用户在按揭买车时,可以根据自己的需求来选择抵押方式,毕竟还清欠款后,用户会需要办理解除抵押的手续,只有解除了抵押,用户才可以获得完整的车辆。

    用户不想抵押绿本,那么就需要咨询4S店是否需要抵押车辆,毕竟抵押贷款是一定需要提供抵押物的,除非用户按揭买车申请的不是抵押贷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