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按揭买车需要什么手续和条件 需要年满18岁吗

    目前,在市面上口碑相对较好的汽车的价格基本上都会在10万元以上,因此很多家庭在购买汽车的时候,都是需要申请贷款购买的。不过网友们知道按揭买车需要什么手续和条件吗?下面一起来看看吧。

    如果客户要按揭贷款买车,那首先是去经销商处选车,选好车后向银行(汽车消费金融公司)提出贷款申请。然后银行(汽车消费金融公司)会进行审核,同时评估机构会对车辆进行评估。

    而审批通过,银行(汽车消费金融公司)核定贷款金额后就会通知客户,届时客户在约定时间内到网点签订贷款合同,支付首付款并签订汽车买卖合同,以及办理好车辆抵押登记等相关手续,之后银行(汽车消费金融公司)就会放款。而经销商收到全部车款后,客户就可以提车了。

    至于按揭贷款买车的条件,主要是以下几点:年龄在18周岁(含)以上,具备完全民事行为能力;拥有稳定合法的经济收入来源,具备按期偿还贷款本息的能力;个人信用良好,征信报告里没有不良信用记录或严重负面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