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一家四口坠入洱海遇难家属仍在隔离 最小逝者仅两岁让人心酸

    近日,云南大理一辆小车坠入洱海致四人遇难事件引发网友热议关注。如今,事件后续来了,一家四口坠入洱海遇难,家属仍在隔离,最小逝者仅两岁让人心酸,下面进来了解下。

    一家四口坠入洱海遇难
    一家四口坠入洱海遇难

    6月16日,遇难者家属夏女士回应称,在事故中遇难的是他的儿子、儿媳和两个孙子。我们家就这么一个儿子,两个孙子都是男孩,大的上三年级,小的才两岁多。事发时一家四口自驾去双廊游玩,怎么也想不到会发生这种事。

    由于夏女士6月9日从江西老家回大理的动车上因与新冠复阳人员同车厢被集中隔离。儿子、儿媳出事后,她和老伴被疾控中心派车送至殡仪馆,见到儿子、儿媳和两个孙子的遗体。悲剧发生后,老家已经来了30多个亲属照料后事,但我现在还在医院,集中隔离还没解除。至于事件原因,目前原因调查和死者善后工作正有序开展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