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满18了为什么花呗开通不了 这几点也非常关键

    花呗是支付宝里的一款消费信贷服务,网上购物可以使用,线下实体店也能付款,所以给大家生活带来了极大的便利,有网友疑惑,自己满18了为什么花呗开通不了其实还要符合这些条件,一起来看看。

    1、芝麻信用分太低

    开通花呗,除了年龄要满18周岁以上,用户的芝麻信用分要在600分以上才能申请开通花呗。如果芝麻信用分低于600分的话,花呗就开通不了,需要达到要求后再申请开通。

    2、支付宝账号状态异常

    申请开通花呗时,支付宝账号要处于正常状态才能开通。如果用户没有实名认证,支付宝被锁定处于异常状态的话,花呗是开通不了的。用户需要实名认证且支付宝账号正常后再去申请开通花呗。

    3、活跃度不高

    用户的支付宝注册时间太短,或是平时不怎么使用支付宝,支付宝账号的活跃度不高会影响花呗的开通。平时不使用支付宝付款或转账,系统审核时会认为用户的还款能力有欠缺,可能就不会发放花呗额度。用户平时可以多使用支付宝,参与支付宝里的一些公益活动,提高账户活跃度。

    4、系统原因

    满了18周岁后申请开通花呗,遇到支付宝系统升级或维护等状态也会导致花呗开通不了。可以等系统升级和维护完成后再尝试开通。

    以上就是关于“满18了为什么花呗开通不了”的相关内容分享,花呗开通是系统审核的,人工不能干预。花呗现在开通不了不代表以后也不能开通,系统会不定期评估用户的综合资质决定是否提供花呗额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