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夏枯草”凉茶名字和价格遭吐槽 售价为王老吉的三倍

    可口可乐是一家具有百余年历史的饮料品牌,拥有100余种饮料。在碳酸饮料行业驰骋了数十年的巨头可口可乐,开始觊觎凉茶生意。“夏枯草”凉茶名字和价格遭吐槽,一瓶12元多远超王老吉,而且又贵又难听,一起去看看吧。

    可口可乐凉茶取名夏枯草
    可口可乐凉茶取名夏枯草

    近日,可口可乐天猫官方旗舰店上线了一款名为“健康工房夏枯草植物草本饮料”的凉茶产品,在业内掀起热议。据悉,该款产品为可口可乐公司进入中国内地市场以来,推出的首款凉茶类饮品。可口可乐推出首款凉茶类饮品,无疑被视为将触角伸向王老吉等品牌的腹地之举。

    在可口可乐天猫官方旗舰店内,该款产品并非单瓶出售,而是整箱(24瓶/500ml)售卖,折后价格为297元,单瓶售价约为12.38元。夏枯草同规格产品的单瓶售价更是远高于王老吉、和其正等国内龙头凉茶品牌,约为王老吉凉茶的3.15倍。有网友表示,听到价格心凉半截,看到名字那半截也凉了。看着名字+配色,已经开始害怕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