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助学贷款要每年办一次吗 进行续贷怎么操作?

    助学贷款简单来说就是为了帮助贫困户学生上学所提供的贷款业务,只要符合条件的学生们都可以申请。但是,网友们知道助学贷款要每年办一次吗?感兴趣的网友们,下面一起来看看相关内容吧。

    助学贷款的确每年7到9月份需要进行续贷,毕竟其是用来给家庭经济困难的学生支付学费的,那自然是每学年交一次。而贷款额度全日制本专科生每人每学年最高不超过八千元,全日制研究生每人每学年最高不超过一万二(为一千到一万二之间的整数,原则上用于学生在校期间的学杂费和住宿费)。

    借款学生若要进行续贷,那就需要在指定时间内登录国家开发银行助学贷款信息网,进入学生在线服务系统,然后找到贷款申请选项在线填写续贷声明进行提交(贷款签订方式可以选择资助中心现场签订,也可以选择网上签订合同、远程受理协议)。

    当然,如果借款学生家庭经济情况变好,可以凭自身收入来支付学费了,那之后也可以选择不再续贷,等毕业了再将之前的贷款按期还上即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