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招商银行信用卡怎样提升额度 四大技巧分析

    与其他信用卡申请平相比,招商银行信用卡因为优惠力度大,审批速度快,受到了很多用户的喜爱,在办理信用卡之后会发现往往银行刚开始给出的我们信用卡的额度其实并不高,那么招商银行信用卡怎样提升额度呢?下面一起来看看。

    1、提高临时额度

    在日常使用的时候,如果固定额度不够用的情况下是可以申请办理临时额度的,但是它有一定的期限,超过这个期限就会恢复到原有的额度。临时额度申请通过后,我们可以尽量的去使用,用完后等出账日全额还款,一月一次,连续三个月申请,且保持合理的消费,此时额度就会有相应的涨幅。但是要注意的是如果消费超过了固定额度,那么还款日需要将超出部分一次还清。

    同时如果我们每个月都使用临时额度进行消费,并且消费的额度占总额度的八成,那么银行就会认为临时额度不足以支撑我们消费,此时银行将会考虑给我们增加额度或者追加临时额度。

    2、多使用信用卡

    如果我们想要快速提升信用卡的额度,那么我们同时也要经常使用信用卡。现在很多地方都支持信用卡支付,像平时逛超市、商场、购物中心、饭店等地方的时候都可以使用信用卡来支付。但是还是需要保证刷卡的次数,月消费保证在20-30笔,小额多刷,不要刷爆。

    3、全额还款

    在银行考虑提额之前,是需要看持卡人的还款记录的,良好的还款记录会让提额更快速,因此我们在信用卡还款日时最好是能够按时还款,并且不要采用最低还款的方式。在信用卡还款日时持卡人最好不要采用最低还款,对于进行提现的用户,最好第二天全额还款。通常信用卡的使用额度在给予额度的七成左右并且按时归还,那么后续一定是会有额度提升的。

    另外如果想要快速提升额度,就一定要按时还款,不要出现逾期还款的情况,因为逾期后不仅有罚息,而且逾期比较严重还会上传征信。如果不能按时还款,是可以考虑分期或者是最低还款的,虽然会降低额度,但是不至于出现逾期情况。

    4、提供新的资产证明

    如果我们有新的资产增加,比如车、银行存款、社保、公积金等等这些,是有助于我们提额的,因为银行会认为我们是具有还款能力的。

    信用卡虽然方便了我们的日常生活,但是我们在使用信用卡的时候还是要保持良好的用卡习惯,合理消费,按时还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