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陕西一女孩高考前失联 突然失踪背后原因是什么?

    近日网上有消息称陕西一名女孩在高考前突然失联,直至如今还没有找到,引起极大关注!这名女孩名叫李贝贝,今年21岁,原本今年参加高考的,可是在高考前却失联了。那么这名女孩失联的原因是什么?下面来了解下。

    女孩失联前画面
    女孩失联前画面

    在陕西榆林,刘女士称21岁的表妹李贝贝在高考前夕失联至今,且未参加考试。经调查,其手机信号最后一次出现在距离其所住的吴堡县宾馆30公里外的绥德义合镇。直至现在已经有一个多星期了,家人们仍然还没有找到,实在是令人担忧。

    这名女孩在高考前突然失联,背后原因是什么?是被人骗了?还是因为与家人产生矛盾所以故意逃跑?看到女孩失联的消息,让人心里真是难受。刘女士表示,目前贝贝仍无音讯,警方已介入调查,呼吁社会人士积极提供相关线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