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唐山一白发老人实名举报保安公司克扣儿子工亡补助金90万元

    自从唐山打人事件曝光后,越来越多唐山人士通过网络实名举报。近日,唐山一白发老人实名举报保安公司克扣儿子工亡补助金90万元,这到底是怎么回事?具体详情一起去了解。

    工亡补助金
    工亡补助金

    唐山的一位白发老版本,拿着身份证举报称,我实名举报唐山市迁安市保安公司,在我不知情时,把我儿子工亡钱、90万打到保安公司自己的账户上,克扣我儿子命钱,不给钱。我已经尝试过各种维权方式,都没能得到解决。白发苍苍的老人为儿子的工亡补助金四处奔波,不知道保安公司占用工亡钱会安心吗?

    这几天,已经有十多起实名举报各类违法事件。大部分都是之前投诉无门或者投诉石沉大海的底层民众,他们没有更好的申诉渠道,只能趁着6月10日烧烤店打人事件的热度在网上进行实名举报来引起社会的关注和政府的重视。希望我们的国家越来越好,法制越来越健全,人民生活越来越幸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