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新东方月薪5万急聘主播 双语直播爆火主播人手紧缺

    在双语直播爆火之后,新东方月薪5万急聘主播,这么诱人的待遇你心动了吗?近日,新东方在线旗下直播平台东方甄选引发关注,主播因采用“双语带货”模式冲上热搜榜。

    新东方
    新东方

    在双语直播爆发,股价大涨后,新东方开始向市场伸出橄榄枝。6月14日,媒体注意到,新东方在线旗下的直播品牌东方精选,正在紧急招聘双语主播、英文主播、抖音客服、短视频编辑、运营编辑等岗位。

    其中,双语主播的薪水是最让人羡慕的。据BOSS直聘相关信息显示,目前东方选拔双语主播月薪5万-6万元。双语主播的工作要求包括刺激和引导有潜在购物需求的观众完成购买过程,达到GMV(商品交易总额)指标;引导观众关注直播间,达到增加粉丝的目的;配合短视频拍摄工作等。

    此外,招聘信息显示,英语主播月薪25000-35000元,月薪14元;美食主播、抖音主播、农产品主播、带货教师,月薪2万-4万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