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男子小区内玩弓箭射穿女子面部 女子的伤情看起来十分惊悚

    日常生活中,有不少人都喜欢玩玩弓箭,以此来娱乐一下。然而玩弓箭是比较危险的行为,如果不小就很容易致人受伤。近日就有一名男子在小区内玩弓箭,不幸射穿女子面部,随后女子被紧急送医治疗,下面来了解下。

    女子被弓箭射伤
    女子被弓箭射伤

    根据了解,当时西安一女子正在小区散步,却突然被男子的弓箭射中面部,令人感到可怕。据出警的消防队员描述,弓箭长约70厘米,直径约为1厘米,斜插在女子的左脸眼下位置,箭前端的金属箭头已贯穿整个面部,看起来相当惊悚。这名女子也太不幸了,好好的散步,竟然遇到这样的事情。

    这名男子也太没有安全常识了,明知道弓箭是比较危险的,竟然还在小区玩,如今最终出事了。有律师表示该男子有可能构成过失犯罪或以危险方法危害公共安全罪。在面临刑事处罚的同时,该男子还需承担相应的民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