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腾讯会员怎么取消自动续费 会员价格多少

    现在互联网行业的发展是非常快的,很多年轻人基本上都不会看电视了,一般都是通过视频网站来直接观看。不过,一些视频网站的视频是需要开通会员才能观看的。那么,下面看下腾讯会员怎么取消自动续费?

    腾讯会员自动续费取消流程是:登录腾讯视频会员后,依次点击【个人中心】-【VIP会员】-【续费与开通记录】-【关闭】-【狠心关闭】,在我的服务页面,关闭【已开启自动续费】按钮,弹出【已关闭腾讯视频VIP(微信账号)自动续费】提示,点击【确定】即可

    目前,腾讯视频VIP连续包月价格变涨至25元,连续包季68元,连续包年235元;普通月卡保持30元,季卡涨至78元,年卡则是258元。超级影视VIP方面,连续包月价格涨至35元,连续包季98元,其他价格未进行调整。因此,这就是很多人取消开通腾讯会员的原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