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杭州火灾牺牲消防员吃百家饭长大 小学老师哽咽回忆

    6月9日,位于杭州市临平区的一建材市场发生火灾。让人心痛的是,该事故导致6人死亡,其中包括了2名消防员。消息指出,杭州火灾牺牲消防员刘泽军吃百家饭长大,小学老师哽咽回忆。

    刘泽军壮烈牺牲
    刘泽军壮烈牺牲

    据了解,刘泽军2002年4月出生,今年才刚满20岁。其小学老师哽咽回忆称:他1岁丧父、3岁丧母,是被大家资助长大的。70岁的继爷爷无收入,他省下小学发的鸡蛋带回家,是个非常有孝心的孩子。

    资料显示,刘泽军,男,汉族,山西方山人,2019年5月入职,生前系浙江省杭州市钱江消防救援站政府专职消防员。入职3年以来,刘泽军兢兢业业,踏实肯干,甘于奉献,先后参与处置各类灭火救援任务300余次,营救人民群众30余人,曾授予全市消防救援队伍灭火救援二等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