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唐山酒吧被举报涉黑:4名嫌犯被抓获 进行殴打并非法拘禁

    近日,唐山打人事件持续发酵,也被曝出唐山黑社会团伙,唐山多个实名举报相关话题,引来众人高度关注。据最新消息,唐山酒吧被举报涉黑,4名嫌犯被抓获,这到底是怎么回事?具体详情跟小编一起去了解。

    酒吧
    酒吧

    据获悉,女子实名举报唐山市路北区长宁道星际酒吧星际酒吧老板以到单位领工资为由将作为驻唱歌手的她和5名同事叫到酒吧,组织他人对他们非法拘禁16小时,并殴打逼迫他们下跪、打“白条”。

    6月12日,据滦州市公安局官方微博消息,近日,张某在网上实名举报朱某斌、杨某等人在唐山市路北区某酒吧对其及同事进行殴打并非法拘禁。根据唐山市公安局指定管辖,滦州市公安局立即成立专案组,迅速开展工作,已将朱某斌、杨某等4名犯罪嫌疑人抓获。滦州市公安局表示,下一步将严格依法办案,坚决维护法律尊严和群众合法权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