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唐山事件现场:陌生女孩多次冲过去想救人 她真的很勇敢

    唐山打人事件持续发酵,虽说所有打人嫌犯已经被抓,不过网络舆论不断,引起高度关注。唐山事件现场,陌生女孩多次冲过去想救人,最后还是因为女孩男朋友阻止,不过真的要量力而行,具体情况一起去了解。

    女孩救人
    女孩救人

    6月11日,唐山这个事件当中的一个勇敢女孩,被不少网友转发了。因为她即使自己势单力薄,手无寸铁甚至素不相识,在看到其他女孩被群殴还是会义无反顾往前冲。事件刚发生时,打斗的场面令她吓得直接藏进到男友怀里,看上去很害怕。

    当女孩和男友退到店面外几米后,她看几个人围殴受害女孩时,那种暴力场面却激发了无名女孩的勇气,欲想挣脱男友的束缚去救受害者。最终被男友一把抱住,不过可以看到女孩用尽全力在挣脱,还在不停地往前冲。看到这样的一幕,网友纷纷对她说:谢谢你的勇敢。世界上永远都是好人多,谁都想见义勇为,谁都想世界上都是好人,但是都要量力而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