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兴业信用卡额度不够用怎么解决 告诉你怎么应对

    使用兴业信用卡的小伙伴有很多,但也有不少持卡人表示额度满足不了日常消费需求,因为兴业信用卡审核是比较严格的,因此额度是比较低的,那么兴业信用卡额度不够用怎么解决,一起来看看。

    1、申请临时额度:临时额度相较于永久额度要好申请的多,只要持卡人用卡满3个月且保持良好的用卡行为就可以向银行申请临时额度,银行综合评估达标就会提额,但有一点需要注意的是,不管有没有提额成功,都有可能会去查持卡人的人行征信记录。而且申请临时额度成功之后,再次申请永久额度就需要再过3个月甚至半年。

    2、还款增加额度:信用卡还款成功是可以恢复可用额度的,而要是这个月有欠款未还,最好是在账单出来后再还款消费,一来可以减少本期的还款压力,二来账单后的消费计入下期账单。

    3、办理随心分:这是兴业信用卡的专项消费额度,和信用卡额度单独存在,办理后会转入信用卡账户里,也是能增加信用卡可用额度的,不过随心分额度到账后会先抵扣账单欠款,剩余的钱才能用来消费。

    4、优化信用卡:在进行优化信用卡之后就能够提高综合评分,当你的综合评分高了,银行自然而然会给你提额!如果你遇到了综合评分不足或者是额度过低无法提额的问题,都可以通过卡评测中给出的方法来破解,从而达到快速提额的目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