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中国公民在老挝被埋尸4名同胞落网 事情原委是怎样的?

    近日,在老挝万象市一竹林土坑发生一起埋尸案件,其中一名死者为中国人,中国公民在老挝被埋尸4名同胞落网引发关注,在异国他乡,身为一国同胞本应相互扶持,为何要狠下杀手呢?

    犯罪嫌疑人
    犯罪嫌疑人

    6月9日,记者从老挝万象警方获悉,针对3月发生的一起涉及中国公民的竹葬案,警方已逮捕13名绑架杀人嫌疑人,其中包括4名中国公民和9名老挝籍人员。

    据报道,3月26日,在老挝万象一处竹林的泥坑中发现了两名男子的遗体。中国驻老挝大使馆向记者证实,两名死者中,一名是中国公民,另一名是老挝人。

    老挝万象市公安局局长通报称,3月26日8时30分,一对母子骑着摩托车经过一片竹林,发现两具被埋藏在土坑中的遗体,其中一具遗体的双腿露出地面,二人随即报警。接警后,当地有关部门赶往现场。尸检结果显示,两名死者均为男性,身上均有多处锐器戳刺导致的伤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