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公积金贷款额度上限是多少 想通过要符合这些条件

    我们都知道,公积金贷款是属于政府福利性政策,大家在申请房贷时享受的利息优惠,实则是由政府进行贴息补偿给银行。也正因如此,所以公积金贷款的申请门槛比较高,也有很多限制,其中就包括了贷款额度。那么公积金贷款额度上限是多少?

    每个地区的公积金管理中心对其贷款规定都有所不同,部分地区是根据用户的账户余额来决定最终的下款额度,因此小伙伴们日常尽可能的不要随意提取公积金。而多数情况下,大家所申请的公积金贷款都是根据所购房屋价格决定的,在购买首套房的情况下,最多可以贷款房屋售价的70%,而二套房最多可以贷款房屋售价的50%。需要提醒小伙伴们的是,公积金贷款利息之所以会比商业贷款低,是因为有政府在中间给大家贴息,因此每人申请的公积金贷款是有次数限制的,而不是可以无限申请的,一般都是在2次左右。根据官方规定来看,个人公积金贷款额度最高是40万元,夫妻双方共同贷款的金额最高是60万元,不过要以当地公积金管理中心的规定为准。

    想要申请公积金贷款,需要符合当地公积金管理中心贷款要求,和所申请的银行贷款要求。就公积金管理中心来说,一般都需要借款人的公积金连续缴纳满一年以上,且当前属于正常缴纳状态,中间不得有任何断交的情况。除此之外,需要申请人是年龄在18周岁以上,是具有完全民事行为能力的自然人,拥有良好的征信记录,不得有任何逾期还款等不良行为记录。拥有稳定的工作收入来源,具备按时偿还贷款本息的还款能力,能提供相关的购房合同,并且有足够的购房首付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