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民生证券董事长冯鹤年是谁的儿子?老婆资料引关注

    公开简历显示,冯鹤年是民生证券董事长、总裁。据媒体报道,冯鹤年于6月7日被有关部门带走调查,涉案原因不详。不少人好奇,冯鹤年是谁的儿子?老婆是谁?下面,我们一起来了解一下吧。

    冯鹤年是谁的儿子
    证券

    据悉,冯鹤年出生于1961年,今年61岁,1997年进入证监会工作,曾担任过法律部副主任、非上市公众公司监管部主任、创业板部主任等职。2013年12月,冯鹤年出任山东证监局党委书记、局长兼济南稽查局局长。冯鹤年2015年下海,加盟民营资本泛海系旗下,满足当时1年的规避期要求后,2016年底出任民生证券董事长。此前有媒体报道,2019年冯鹤年从泛海控股领取税前薪酬为603.44万元。

    据了解,冯鹤年最近一次公开亮相,是2022年2月下旬,民生证券2022年度资本市场峰会上致辞。梳理发现,公开渠道并没有冯鹤年父亲、妻子等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