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杭州一市场起火浓烟漫天有人跳窗 波及理想汽车城

    今天(6月9日)10点左右,浙江杭州冰雪大世界附近的杭州湾装饰城起火,引起大家的高度关注。据最新消息称,杭州一市场起火浓烟漫天,有人跳窗,有人受伤,目前情况怎么样?下面一起去看看吧。

    市场起火浓烟漫天
    市场起火浓烟漫天

    位于杭州市临平区东湖街道望梅路的杭州冰雪大世界附近冒出了黑烟,黑烟不断蔓延。消防及公安人员也在第一时间开展救援。根据网上视频看到,至少有两人选择从2楼跳窗逃生,2楼窗台上还有人员被困等待救援。了解到,火势波及了杭州冰雪大世界和理想汽车城,有人员受伤。

    截至11时09分,临平冰雪大世界火情情况:已营救7人,其中5人烧伤,一人吸入有毒气体,都已经送往医院,还有两人为避险从2楼跳下,7人暂时都无生命危险。目前明火已经被扑灭,现场救援仍在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