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媒体:宾利车主或为国企高管女友 振业集团张晓中资料年薪曝光

    近日,深圳宝能公馆车位纠纷的事件不断发酵,“宾利女车主”的“国企书记夫人”身份更是成为大家热议的话题。据媒体报道,宾利车主或为国企高管女友,深圳振业集团张晓中个人资料年薪曝光,详情一起去了解。

    宾利女车主事件
    宾利女车主事件

    深圳宝能公馆地下停车场内,一女子称车位被占,自己有该车位的买卖合同。另外,该女子欲用其宾利车堵住该车位,并扬言“我家有50台宾利,一个月不用,就堵在这里”。该女子自称老公是某国企书记,女子口中的“国企书记老公”是深圳国资旗下地产上市公司——深圳市振业(集团)股份有限公司的高管张晓中。

    深振业的董秘表示,根据公司初步调查,车位纠纷中的国企书记确实是深振业的高管张晓中,不过张晓中目前是离异单身状态,宾利女车主是张晓中可能在交往的对象,不是家属。在这场闹剧背后,更应被关注的是纠纷的背后涉及的是深圳车位的权属问题。

    资料显示,张晓中出生于1965年10月,曾先后担任深圳市国资委办公室(信访室)主任科员,深圳市国资委党委办公室副主任、主任,深圳市国有免税商品(集团)有限公司董事、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监事会主席等职务。据深振业2021年年报显示,张晓中从公司获得的税前年薪为37.5万元,同时并没有在关联公司获得报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