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微商卖什么赚钱 五大产品来钱更快

    说起微商大家应该都非常熟悉,微商是基于移动互联网的空间,借助于社交软件为工具,以人为中心,社交为纽带的新商业。那么微商卖什么赚钱?下面一起来看看。

    1、护肤品

    作为微商里面非常常见的一行,虽然竞争的压力比较大,但是大家要想一想,为什么还是有这么多人在做,说明护肤品行业的利润非常高,而且只要顾客用的有效果,那么肯定还会重复购买,所以回头率高,再加上利润高,只要大家积累了一批老顾客,怎么会不赚钱呢?

    2、保健品

    现在很多中老年人有一些闲钱了,想要把自己的身体的维护的更好,所以也愿意花钱去买一些保健品,而保健品效果有没有这里不敢乱说,但是它的利润还是非常可观的,所以只要你愿意,微商做保健品也比较有不错的钱景。

    3、品牌潮鞋

    在传统的人观念里,鞋子就是用来穿的,只要穿的舒服和耐穿就行了,但是有一群人却不止是只关注鞋子这些方面,而是觉得鞋子代表了个性了,代表了财富,所以一些品牌潮鞋兴起,不过这些品牌潮鞋很昂贵,所以利润还是非常高的,只不过受众群体小,需要大家能培养一群客户群体,就能成为最赚钱的一批微商了。

    4、高端品

    得益于微商没有太多的规则,很多人会卖一些高端品,比如高端手表,高端手机等等,虽然卖出去的价格便宜,但是很多没钱的人却想要面子的人会购买这些高端品,所以这类产品销售量比较高,利润也还不错,总之也算是比较挣钱的行业了,但是也要避免被人举报卖货。

    5、卖资源

    在网络上有很多的免费的资源,比如说电影资源,视频教程类的,但是这类资源比较难以找到和搜集,所以有些人愿意花钱买这类资源,而作为卖这类资源的人,基本是无本销售,利润自然很高,而且一份资源可以卖千千万万的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