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内蒙古锡林郭勒盟疫情源头怎么来的?通报在哪了吗

    据内蒙古卫健委今天通报的最新消息,6月5日0—24时,内蒙古自治区报告新增本土确诊病例16例(均在锡林郭勒盟)。本土无症状感染者33例,其中呼和浩特市1例、锡林郭勒盟32例。那内蒙古本轮疫情怎么来的?源头在哪?

    内蒙古疫情源头在哪
    内蒙古疫情

    截至6月5日24时,内蒙古自治区现有本土确诊病例41例,其中通辽市1例、锡林郭勒盟40例。本土无症状感染者49例,其中呼和浩特市3例、通辽市2例、锡林郭勒盟42例、乌兰察布市2例。均在定点医院隔离治疗,所有密切接触者均在指定场所集中隔离医学观察,严防疫情扩散蔓延。

    而6月4日0—24时,内蒙古自治区报告新增本土确诊病例11例(均在锡林郭勒盟)。本土无症状感染者7例,其中呼和浩特市1例、通辽市1例、锡林郭勒盟4例、乌兰察布市1例。目前,内蒙古官方暂未披露本轮疫情源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