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男子恶意纵火烧掉多个村庄麦子 现场火光冲天太可怕了

    准备到小麦收获的季节,许多农户都是很开心的。然而近日在安徽阜阳有一名男子恶意纵火烧掉多个村庄麦子,从曝光的画面看到,一大片的小麦都被男子点火烧了,现场火光冲天,实在是看得令人可怕。这名男子为何要这样做呢?下面来了解下最新情况。

    男子纵火烧掉村庄麦子
    男子纵火烧掉村庄麦子

    根据了解,事件发生在6月2日,当时安徽阜阳的村民发现田里的麦子突然冒起浓烟,赶紧跑到地里仔细一看,麦子居然着火了!而且是多块小麦地起火,很快火势就连成一片,导致火光冲天,好端端的麦子怎么会着火呢?

    经过村民调取监控发现,竟然是有一名男子开着白色小轿车的人,一路上走走停停,不停地停车下到麦田里点火。因为在多个村庄的农田点火,导致火势蔓延很快,有的地方已经烧掉了百十亩的麦子。

    这名男子为何要做出这样的行为,实在是令人发指!这些小麦都是农民辛辛苦苦种出来的粮食,眼看就要成熟收割了,如今却被这名男子毁于一旦,实在是太可恶了。目前村民已经报警,相信这名男子很快就会被抓获,因为监控可以看到他的车牌号,而且他的行为已经触犯了法律,造成了非常严重的后果,等待他的将是法律的制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