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上海疫情会大规模反弹吗? 官方回应必须做到4方面

    这段时间,上海没想日增人数不断下降,本以为疫情很快就能结束,没想到这两天疫情多点零星散发,大家担心上海疫情会大规模反弹吗?官方回应来,必须要做大这4个方面?具体内容跟小编一起看看吧。

    上海疫情
    上海疫情

    6月3日,在上海市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第203场新闻发布会上,上海市卫生健康委主任邬惊雷介绍,近期,上海静安、浦东、黄浦、徐汇、宝山等区陆续有社会面阳性感染者的报告,对上海来说疫情反弹风险依然存在,仍需时刻保持警醒,全市疫情防控队伍枕戈待旦,毫不松懈,坚持“动态清零”总方针不动摇,严格落实常态化防控措施。

    坚持局部应急处置与常态化疫情防控相结合,特别是要早期发现、快速处理、有效管控和市民自我健康管理等方面下功夫。一是完善便捷灵敏的发现机制;二是优化及时高效的处突(处置突发事件)机制;三是建立动态调整管控机制;四是推动形成自觉自律的自我健康管理机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