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江西低风险地区人员流动不再查验核酸证明 不再实行核酸落地检

    疫情期间,大家出行之前都要先了解当地的防疫政策,配合做好核酸检测和隔离等工作。近日随着我国一些地区疫情形势向好,有消息称,江西低风险地区人员流动不再查验核酸证明,而且不再实行核酸落地检。

    江西核酸检测消息
    江西核酸检测消息

    坚持非必需不出境,不前往中高风险地区和有阳性检测者报告的地区。外出时应保持高度警惕,严格做好个人防护。在江西疫情通报中,从2020年1月至2022年6月1日24时,全省累计报告本土确诊病例1368例,累计出院病例1367例。

    江西低风险地区核酸证明

    据悉,江西省印发《关于疫情防控措施调整的紧急通知》,要求各地各部门精准落实疫情防控举措,并且要求低风险地区和无本土疫情的县(市、区)之间人员(含各类学生)可以自由有序流动,不再查验核酸检测阴性证明,不再实行核酸落地检。

    值得注意的是,人员自由有序流动,经济方有活力。江西在落实常态化疫情防控要求基础上,全面取消对复商复市的不合理限制,推动全面有序开放各类景区景点、餐饮酒店、公共文化娱乐体育场所。